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公示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9-15

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以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为切入点,以党建为抓手,聚焦居民群众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通过群众按需点单,让社区服务更精准更暖心,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党委

打造雷锋驿站。依托乐享公益课,搭载居家养老项目,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新模式,创新服务理念,让老年人在家就能享受到专业化、多样化、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同时还通过养老设施智慧服务数据的互联互通,将智慧养老融入了城市养老服务圈。

进展情况:打造红色驿站和乌海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共同开展雷锋行动,每半年为辖区特殊群体免费家政服务、每周三给辖区内九类老人免费送餐,同时联系辖区内理发店和网格员每周为辖区老年人和特殊群体免费义剪,并提供帮办代办等便民服务。

万禾嘉园小区党支部

协助小区居民完成门房更换工作,改善整个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让楼道变得畅通,小区内变得干净、整洁。并通过建立有效机制,使治理效果得到长效的维护。

进展情况:万禾家园小区党支部书记接到消息第一时间联系小区居民、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进行处理,共同讨论并结合原门房高风文个人意见决定更换门房师傅。在小区微信群内说明此事,招聘新的门房,万禾嘉园居民李强自荐,最终由小区业主代表、业主委员会成员、万禾家园小区党支部书记的共同商讨下决定由居民李强接管门房师傅一职,于1月5日正式上岗,最终解决此事。后期万禾家园小区党支部将会继续监督小区管理人员工作,保证小区环境卫生。

团结院小区党支部

关爱服务无止境,亲情服务暖人心(慰问困难党员孙席莲),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团结院小区党支部日常对困难党员孙席莲定期上门看望、慰问。

进展情况:海北街道狮城社区团结院小区党支部日常上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孙席莲,目前团结院党支部书记已于2023年3月17日已经送牛奶一箱,上门慰问1次,上门送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

离退休党支部

联系王元地党支部进小区开展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海北街道狮城社区离退休党支部根据辖区居民需求绿色农产品,特邀王元地党支部定期在小区内开展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进展情况:海北街道狮城社区离退休党支部根据辖区居民需求绿色农产品,特邀王元地党支部定期在小区内开展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目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已对接好,并于2023年3月7日、5月1日、7月21日已开展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活动3次,并且联系大庆南小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为民餐厅长期销售王元地手工馒头。

狮城小区党支部

海北街道狮城小区党支部根据辖区居民需求邀请下派社区政协委员(医院医生)定期在小区内开展义诊活动。

进展情况:海北街道狮城小区党支部根据辖区居民需求邀请下派社区政协委员(医院医生)定期在小区内开展义诊活动,目前狮城小区党支部书记已与对接好,截至目前已开展义诊活动4次。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东环路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