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包联领导讲党课,主题教育助成长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10月25日,海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晓深入青山社区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带来了一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王晓主任强调,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通过此次党课,社区党员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对于提升自身素质、促进社区发展的重要意义。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