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专题党课进社区--“学思想、强党性、创新风”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10-3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党爱国情怀。近日,海勃湾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都毕力格为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员讲专题党课,海勃湾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慧、海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杨姣、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海勃湾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都毕力格指出:年轻干部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应不等不靠,不仅要呼唤人才,更要自立自强、不断成长为人民需要的人才。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的人才工作部署,努力成长为“第一资源”。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力量,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清正,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主动求变。立足岗位实际,履行职责使命,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倾听群众的实际诉求践行为民初心。解民忧,暖民心,把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党课,使社区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立足岗位,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做一名为群众办实事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奉献社区服务,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包联领导讲党课,主题教育助成长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