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主题教育】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11-23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开展,以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成果转化,推动解决问题。11月23日,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高旺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确定的调研题目,开展近期调研成果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做好了铺垫,形成了良好共识和工作目标。

张高旺同志对街道领导班子调研成果、调研交流质量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一是要细化明确重点调研内容,聚焦重点选准课题、深入一线摸清问题、直面症结破解难题,助力推动形成调查研究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坚持学的导向,深度聚焦思路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方向选准课题;坚持群众路线,深入一线推动发展。三是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学干结合、查改贯通、破立并举,在深学、细研、强基、实干等方面持续加劲,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提高认识、解决问题、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有效法宝,推动主题教育抓出质量、取得实效。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