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述职评议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12-08

12月8日下午,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述职评议会,听取各社区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海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杨姣主持会议,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高旺、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基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党建办、党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8位社区党委书记依次针对2023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海北街道班子成员逐一作出点评,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高旺提出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改进的具体方向和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对各社区党委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各社区党委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好以上率下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头推动抓党建取得实效。要全面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任务,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克服学用脱节、言行不一等,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下好“党建引领”先手棋,一手抓好党组织自身建设,一手抓好党组织作用发挥,把这两个方面有机结合起来,才能为更好地实现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组织保障。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党员、教育群众,自觉地听党话、坚定地跟党走。切实发挥好述职评议的“指挥棒”作用,把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为社区党委书记工作实绩评定的重要内容,作为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抓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落到工作各环节。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主题教育】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