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 : 首页>>党务公开

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12-1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确保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12月18日,海北街道党工委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张高旺主持,海北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展开研讨交流。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全体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清廉本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要加强正确政绩观教育,鼓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锤炼作风。要以首善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真正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担起来、落实好。三要坚持人民至上,增强党性修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理论中心组交流研讨会议加强了海北街道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推动了理论成果向工作成果转化。接下来,海北街道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自觉践行廉洁自律的行为准则,积极弘扬廉洁文化的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 : 无  ||   下一篇 : 海北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