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星火”动态】第53期星火“苗星人”出动,助推疫苗接种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1-08-27

       为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高辖区疫苗接种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本周海北街道社会治理“星火”工作站把疫苗接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市域治理协同联动作用,尽锐出战、合力攻坚,对沿街商铺就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同时宣传接种政策,全力推进辖区居民应接尽接、能接尽接,保障疫苗接种覆盖率。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采取网格化方式,分组分片对责任区进行逐户排查,共走访商家694户,走访居民家10户,发放宣传单301张,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整治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商家16户(整治未在门口设立信息登记处10户,整治未按规定配置体温枪5户,督促门店贴上“不戴口罩,禁止入内”标语1宗),动员25名从未接种的居民自愿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督促23名因禁忌症不能接种的居民尽快去医院开具证明,动员58名居民尽快到社区的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第二针。整治消防设施与应急设施不合格7处,整治消违法占用消防通道1宗,清理乱堆乱放3处。

       辖区稳,则海北稳;社区稳,则城市稳。下一步,行走的“星火”将以疫情防控为契机,打破部门壁垒、信息孤岛,从提升社区基层的社会治理能力、社会动员能力、专业服务能力、营造能力等几方面入手,筑牢疫情“防控网”,守好群众“生命线”。









上一篇 : 【“星火”动态】第54期“星火”持发力,走...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52期“星火”防疫在线,...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