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镜鉴文明】海北街道:“顺达飞”杯老年门球联赛乐趣无限!作者:来源:添加时间:2023-05-11

为了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促进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开展与普及,活跃老年人的文体生活。5月10日至5月11日,乌海市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海北街道办事处、乌海市老干部休养活动中心、狮城社区、乌海市门球协会、顺达飞旅游公司联合举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顺达飞’杯老年门球联赛”。

在比赛活动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切磋,增进友谊。门球队员们精神抖擞,通过一系列连贯的动作,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球技,时不时赢得观赛群众的欢呼喝彩,展现了“夕阳红”的魅力。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门球比赛,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团结,加强了友谊,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感受到健身带来的益处,丰富了晚年幸福生活。

此次比赛,海北街道围绕“党建引领”建设理念,依托“乐享课堂”党建品牌,开展“全民健身”,体现出老年人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彰显辖区居民对于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为日后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奠定基础,争创社区居民的“幸福家园”。

上一篇 : 【“星火”动态】第111期“星火”动态|“...  ||   下一篇 : 【“星火”动态】第110期 “星火”再出击 ...

主办: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137071 传真:0473-6137070 联系人:陈春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